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雙瞳

我的左眼出現雙瞳。多了一個紅色圓點,看起來很恐怖。
話說小朗傳染了腸胃炎給全家。週一下午我感到胃痛及作悶,謝菲腸痛及暈眩,他先回家休息,並勸我取消晚上跟客人的晚飯。

到了六時半,我也受不了,謝菲愛妻深切,堅稱自己沒事,並駕車接我回家。

途中,一陣悶氣從我胸口湧上,我知道自己將會嘔,但沒有器皿盛著,便嘗試用手蓋著口鼻阻止。

當然,這一舉動是徒然,那股壓力仍是一氣呵成的釋放。

之後,我感到在眼有點痛,還以為眼睫毛入眼,但我們估計是我"反嘔"失敗,壓力壓傷了眼睛。

隔天,眼下出現爆微絲血管的情況,眼球下一片血海。今午,瘀血擴散到眼球旁邊,形成雙瞳,幸好不痛不癢,應該會慢慢復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i gave birth, i have broken the vessel in the eye too, don't worry, will back to normal soon!
cheer!

grace

Anthrokiki said...

Oh really? Poor girl. I got two broken vessels and it may take me around 2 weeks to r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