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感冒

這幾天患了感冒, 心情也差透!晚上睡得不好, 大大的黑眼圈掛在面上°

突然想起, 我剛過了三十三歲, 就是這個星期二, 還收到很多facebook friends的 messages, 提醒了我, 我做了這麼多年人, 還有這麼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是很幸運的!

上星期, 爸媽請我去Little Italy慶祝°

這個星期二, 朗朗知我生日立刻抱著我° 謝菲帶了我去山頂餐廳食飯, 很浪漫, 雖然我有感冒加作悶, 但仍享受每一刻!

星期三, 家人即興為我開生日派對, 奶奶對我很好, 買了我愛的雪糕蛋糕及我未試過的和牛!

星期四, 好友珊珊請我食lunch° 晚上, 跟妹妹看29+1°

這麼多開心事, 為何還悶悶不樂呢?

一定是這個重感冒!!!

要快點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