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04

當我發現中學儍乎乎好朋友Oeywai在我"謬論篇"文章中留言時,煞事開心。Oeywai中學時柬著短髮,人很鬼靈精,非常爽朗,言行舉止流露著不言而諭的男兒氣概。此種女子,在我們女校特別吃得開。可能她的"啪"手指絕技真的令人覺得她很型(詳情請查閱她的留言)。我跟她玩時,有時也害怕別人會視我為情敵。

Oeywai是我中學時期最好的朋友。我們闊別多年,再見她已是大家出來工作了。還記得我在官塘"舊麥記"等她,搜尋一個"男人"的物體縱影時,一個長直髮,樣子很古惑的女子古古怪怪的對住我笑。"What!!!?"她竟然進化成女子???

我們見面雖不多,但每次我都有很多事告訴她,她是很好的聆聽者,很會體諒人。後來我結婚找她作姊妹,她二話不說應承了。結婚當天,她幫了我打點很多,我真的覺得自已很幸運。

好了,我不再說,她會囂張。

現在工作上,我很幸運地遇到另一個好朋友SamSam,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互相支持。有她在身邊,人也開心點。

希望所有朋友們也愉快地體驗著生活,演活自己的故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在你講之前,我都已經囂張了。皆因這些讚賞的說話,陪伴了我不少歲月。
我和你在中學時的生活片段,許多仍留在我的記憶中,如:「舊歡如夢」的表演、畫花Ms Mo的信、遇到露體狂的經歷......很回味、很回味。

Anonymous said...

Hi Manki and Oeywai, this is grace ah!
anyone can share how "畫花ms mo封信﹗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