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雞蛋仔

星期五五時半左右,做report做得想瘋,便到樓下買雞蛋仔。

該雞蛋仔小店頗有名氣,有很多人排隊,我排了25分鐘,不知那裡來的耐性。花了這麼多時間,我買了兩底,一底給我,一底給那位女人心海底針的組員。

味道不錯,但始終不及我讀幼稚園時,媽媽每天接我們放學時買給我倆的雞蛋仔。那種感覺是熱騰騰,香噴噴,脆脆的外殼包著軟軟的心,蛋味撲鼻,令我感到很窩心,很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排了25分鐘?真的不似你呀!

我最愛看做雞蛋仔的過程,總覺得十分有趣.
我記得那輛雞蛋仔車就在幼稚園門外不遠處,每次看見都令我十分興奮!

m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