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精靈婆婆

我的外祖母八十九歲,日前要進醫院動手術,我們有點擔心,畢竟她年事已高°

我、謝菲、媽媽、姨及姨丈在手術室前等候她°婆婆出來時躺在手術床上,雙眼仍然盼左望右,看起來很清醒°後來我到病房看她,我跟謝菲叫了她一聲,我撫她的臉一下,她「哦」的一聲便睡了°

麻醉師曾說老人家手術完後要一夜甚至數日才能清醒,他不瞭解婆婆了,她精靈得很,從手術室出來已認到我們了°

翌日早上,媽說婆婆已經回復原來一樣,說很多話°那天晚上,我、妹妹和表妹一起去看她,她還說眨眼間很奇怪地看到三個差不多樣子的人行過,再看清楚就知道是我們來了°她還迫我們吃掉一袋青提子呢!


1 comment:

Prudence said...

後來我們三個在細聲講大聲笑,那刻婆婆一定是很想加入我們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