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一抺白麝香

我讀大學時擁有一瓶Body ShopWhite musk eau de toilette, 相信很多女生也擁有過. White Musk有種清雅的香氣, 含蓄細緻, 總讓灑上它的人多潻幾分氣質. 據知, Body Shop推出該香薰系列已經超過廿五年歷史.

出來工作後, 買過很多其他牌子的香水產品, Chanel, Dior, Anna Sui, Stella McCartney, Fresh, Laura Mercier, Marc Jacob, 慢慢忘掉了White Musk的味道.

七月份, 我感冒了整個月, 嗅覺也改變. 不想沾上任何香水. 當病好後, 我就開始掛念White musk的香氣. 這真是一種很奇怪的反應.

昨天跟妹妹逛街, 見到Body Shop, 二話不說便走進去. White Musk的產品以淡紫色為主調, 整齊有致排列在架上. 這次我選了Perfume oil. 少女時期總覺得成熟女人才會用Perfume oil, 我想我已到了這年紀.

比較其他品牌, 這瓶Perfume oil價錢非常相宜, 才二百多元. 瓶身設計較簡樸, 是一個淡紫色的瓶子, 上面利落地印上產品名稱及資料. 不過,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玻璃瓶子設計.

光看著這瓶香薰就感到很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