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香江如此明媚

我想是我年紀大了,不喜歡「蒲夜」,在happy friday的晚上早早睡覺,然後悠然享受週六的清晨。

謝菲跟我九時到「嘜記」用早饍。你試過那兒的通粉嗎?幾新奇,不過當然不及茶餐廳的風味吧。我突然覺得「嘜記」的全球化生意頗肯創新,至少會引入若干的本地元素來吸引顧客。

餐後我倆走到山頂行山,那時才十一時多。慢慢步行一圈,感受秋冬喬木的樹香,一拂涼風吹過髮際,再細意欣賞維港景色,覺得自己好幸福。

聖誕節快到,香江各地開始抹上華麗節日妝容,雖然有點俗氣,但又不失幾分艷麗。你有沒有想過為自己或家居添上一點聖誕氣氛?

本週末心情確是暢快。

2 comments:

Prudence said...

每當看到一些聖誕的裝飾,心中總會有一種歡欣的感覺,聖誕節的感染力真的很大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幸福呢﹗只要有心愛的另一半在身邊﹐平凡便是最幸福了﹗
我今年已提早在家放了聖誕樹﹐我唔等得喇﹗
(i have forgotten my login and password and the computer have "lost the memor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