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護膚好友


看這些是我的皮膚及頭髮合作伙伴,有了它們,我的皮膚才算還可以°我愛用的牌子包括Clarins, PATYKA(有機成份製成), Kiehl's.


其中Huni是我的新寵,它是澳洲蜜糖品牌Comvita生產的護膚品°Huni是我的熱烈推介°這系列含有Manuka蜜糖成份,不含防腐劑,我用了一個月,皮膚變得有生氣°
天然的東西真是好°

1 comment:

Prudence said...

hey, let show some of your cosmetics la !
(may be just lip gloss.)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