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THIRTY-TWO

原來,我下星期一就踏進三張有二的年紀,真不敢相信°  

比較二十二歲的我,現在感覺好得多°現在多了自信和踏實,少了那種莫名的迷惘感°  

還記得十年前剛踏進社會做事,要慢慢地模索做人處事的方法,我感到很吃力°幸好在這麼多年的打滾裏,我獲得點點的歷練,人比以前從容及聰明了點(當然在各方面我還有改善的空間)°

No pain no gain是對的°    

十年前我想起生孩子就害怕,十年後我已做了二子之母°他們成為我的新人生目標,並改變我的人生觀°寶寶們,多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圖:二十二歲時拍下的見工相,很傻氣°

3 comments:

Prudence said...

清醒,迷惘,清醒,迷惘,反思又反思,人總是這樣,不過我覺得有個人像從沒有迷惘期,就是小女孩rosemary。

grace said...

HAPPY BIRTHDAY Manki!
this pic of you look like how you were in seconday school too....which means you really haven't changed much and still soooo young la! And now you are getting prettier and prettier! Keep enjoy the life!

Anthrokiki said...

Thanks Grace! Wish you enjoy your lif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