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True" and me and Joanna

我聽著王若琳的新碟 The Adult Storybook,那是她在亞洲巡迴演唱的紀錄。

她的 Live performance有種攝人的力量,沙啞的聲音有著滿溢的感性°當她娓娓唱著True時,我想起還是十四歲的我°

其實沒有甚麼浪漫的故事跟這首歌有關,只是當年讀Form 2的我,有一個星期五跟同學到麥記胡扯時,有兩位菲藉姐姐向我們售賣English golden oldies的錄音帶(??!!!),好像是港幣15元°我跟友人竟然各買一盒°

從此,我對英文金曲的眼界開拓了°True,就是這盒帶中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王若琳演譯的True,少了剛陽味,卻多了溫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