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20107月有5個星期, 我病了4個星期, 發了6日燒. 取消了數個朋友聚會.

我躺在床上, 冒著冷汗. 孩子們衝進房間, 不由分說跳上我的肋骨上, 大聲嚷著媽咪要跟他們一起玩. 我倦極了, 跟他們說媽咪病了, 你們跟菲傭姐姐玩吧.  以前他們不聽, 會硬拉我起來, 但現在他們大了點, 明多一點, 會放我一條生路. 弟弟還會在離開房間時向著空氣宣佈: 「媽咪病病啊!」然後「呯」一聲將門大力關上. 我抱緊枕頭, 覺得皇恩浩蕩, 但又感到自己沒用.

很討厭病了的自己. 慢了十拍的反應, 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極度地渴睡. 一副鉛華盡洗的模樣…..天呀! 讓我快點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