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低智電視節目

星期天晚,無線正播著的遊戲節目,見到一群穿著短裙的女孩隨著音樂騷首弄姿.各人像在跳舞但完全沒有節奏,動作沒有勁,像hea著等收工,更遑論她們的動作一致與否.我真的搞不清她們是在跳舞還是在搞笑. 老實說,就算她們賣的是青春與性感,但作為一位表演者,可否認真一點?

看過十秒後我立刻轉到Discovery Channel,我不想讓孩子們看那節目,並不是因為它賣弄色情(有觀眾向廣管局投訴),而是它賣弄色情得來製作非常粗糙又反智. 我不是一個保守的人,但我想培養孩子成為有品味的觀眾.

無線,生性一點,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