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女皇的辦公室

女皇妳出巡,在異邦客人面前要叨光,胡亂答應鬼頭子的要求,將原本的「死線」提前一整個月,出賣下屬,還膽敢取消香港公眾假期 - 妳說我們今年沒有聖誕節假期,要工作。

妳瘋的嗎,妳以為我們這代還有著中國人奴性人格,任人魚肉也不敢作聲?引氣吞聲?這些不是默默耕耘,這些叫出賣人命。

妳見到我每天臉色蒼白,眼神空洞,手腳乾枯,你有感覺嗎?妳沒有,妳只顧著自己的花甲有沒有花痕。我近來掉了很多頭髮,你知嘛?我每晚發惡夢,你又怎會明白?就算我變成禿頭,精神分裂,妳只會說:「wah lau..咩咁醜樣呀你?」

妳竟夠膽同我們說:「there is nothing we cannot do, it just depends on how we do!」???那一個月否真的這麼重要?我們交不到reports世界會行慢了麼?妳應該跟客人討價還價,不是唯唯諾諾!

我為了這工作已哭了不知多少次,我的家很需要我付出時間,我不想像妳,像妳老時感到內疚,後侮自己沒有跟兒子好好相處。

妳很像穿Prada的惡魔!不要將我推過底線,我其實站在底線上很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到底線一定不退攘,不做懦弱的人,爭取自己應得權利。
char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