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再見,親愛的嫲嫲

聽到電話響起,還以為是有關工作,原來是爸爸。

原來嫲嫲剛剛離開了這個世界,到了美麗的天國。

聽到爸媽的聲音,我的眼淚不斷的流,很想跑到醫院幫忙,但媽媽說不用了。大人們會處理。我總是個像過份緊張的父母,他們總是像一對比我想像中能幹和堅強的子女。

窗外陽光明媚,跟帶點十三點性格的嫲嫲一樣的開朗,我坐在和煦的陽光下又哭了起來。想起嫲嫲的回憶是我們兒時在假期回到鄉下過時的情境。以及去年她穿上我送她那漂亮的唐裝衫時的笑顏。

很想跟她說句再見,雖然不能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但她會知道我對她的思念。

嫲嫲到了天國,徵笑地看著我們,守候著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