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讀書樂

剛過了的週日,我取消了小提琴課,讓自已歇一下,並跟謝菲及小朗B享受清閑的早晨。

我們先去又一城的超級三文治吃過一頓豐富早餐(小朗B搶吃了一大塊火蹆及煎蛋),跟著到壹頁堂看書。在壹頁堂內,起初小朗B還是中規中矩,怎知逛到中文書部變得異常興奮,一手取了倪匡的<夢裡的話.酒後的話>,再跑到走廊中央,一邊坐下一邊大力摺皺書皮。我阻止他並表演徒手捉B時,有位先生在旁欣賞並發笑。

其實當天我們買了很多書,每人也有收穫,其中兩套我最喜歡是:

"我的低能之道"

同事陳是作者馬仔的粉絲。馬仔是一位典形的OL女人仔,現己是全職創作人了。在這書她以漫畫描述她在家庭、工作、讀書及生活的低能事,令你捧腹大笑。我當日已看畢,並借了給妹妹,有笑同爆。


馬仔有一個網站,有興趣可以去hea一下 http://www.maggiemarket.com/



"The Miniature World of Peter Rabbit"

是買給小朗B的,我也很喜歡。小小的盒內藏有十二本Beatrix Potter的名著,是一套很漂亮的Pocket Library。

這個週日很疲倦,又很滿足。

No comments: